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未來健康事業將是人人需要的事業!

美容院加盟SOQI成功見證分享

2014-12-27 美利國際集團●SOQI團隊

突破美容髮展瓶頸找到新商機

廣東新會鐘根有、尹艷群分享
我是鍾根有,來自廣東新會,真沒想到,再一次有這樣的機會跟大家分享經營SOQI的經驗。這一刻我迫不及待的想把這份經營的喜悅全表達出來,讓所有的SOQI經營者和SOQI有緣的智者,一齊來分享SOQI所帶給我的健康與財富的喜悅。
從1994年開辦了美容院到今天,已整整20個年頭了,回顧這20年來經營路程,真是有喜有悲,我們美容院經歷了最初開辦時僅有的一間小車房,然後到高峰期發展到三家大型美容美體中心和一所設備、師資完善的美容學院!在當地是一家口碑良好,有名氣的服務機構。20年來風雨並沒有使我們茁壯成長,而是嘗盡“生意好人倒,生意不好店倒”的靠人數操作的慘況,再接著而來的是傳統美容髮展進入瓶頸,需要突破;美容髮展進入到整形美容的過渡時期,所出現在美容行業操作風潮;勞動法推出和國內其它城市發展快速,使廣東地區引起工人緊缺,服務人員流動性大,顧客也跟著流失;網絡低價銷售嚴重衝擊美容院內的零售,全美容院的業績大打折,這些情況 ​​我們都碰上了,趕上了這趟顛沛的時代列車。這時候,我想要生存下去必須要突破眼前的困境。
我重新審視了自己所面對的情況到底有多嚴重?詳細分析了自己的優勢和未來市場前景在哪?我要打造一家甚麼店來服務我們的顧客。我就是這麼幸運的人,當我回頭再看來時的路,早在十年前SOQI已選中了我,兩年後我也看準了SOQI,讓它開花結果,並且把SOQI這份美好事業向四周同行人士傳播,新會SOQI氧身館開了二十多家,而大部分是架構在美容院內,美容院的服務豐富了起來。2008年,我們迎來了一個好時年,美利深圳分公司成立了,深圳有公司對我們來說就方便很多 ​​,取貨方便快捷,市場輔導和互動就有力和到位,人員培訓靈活和跟進到位,售後服務也得到了解決,市場又一遍生機。
2010年,我們迎來了李銘恭經理來到深圳輔導華南市場,李總雷厲風行的辦事作風激勵我們,他帶著公司的同事親自來到我們每家店,了解店的現況,並且結合了店實況。開展了一系列實幹工作,例如安排各店的員工集 ​​訓,舉辦健康講座,招商活動,取用靈活輕鬆的形式與各位經營者進行每月聚會,了解經營情況,總結工作,為每月的工作提早做出目標和計劃。輔導店內開展工作,到店舉行專家助診,協助包月卡的服務推動等等。這樣到位適用的工作開展後,店內服務包卡收入明顯提升百分之二十五到百分之三十,每次專家助診活動後都會帶動產品零售,店內的服務人員對產品信心大大加強,客人對店內服務和產品更有信心,經營者也更活躍了。



我們趁勢而上,利用店內原有四套SOQI床組,六台E-POWER開展更多的保健項目,卵巢保養工程,電波美顏工程等已成為我們店的皇牌服務,客人非常滿意服務的過程和效果。現在人人都注重健康,這些項目正好滿足了顧客的需求,所以客人到店服務次數增加了很多。
利用SOQI床組進行身體護理,除了效果好,服務舒服外,店內在管理上更輕鬆,服務搭配更靈活,服務人員工作的比以前更輕鬆,客人省時,舒服有效,這些改變對於現在店內人員緊缺,客人難抽時間來店服務的情況來說,確實是一大改進。
三美工程推廣時,由於我店前期工作已進入完備的狀態,所以三月份的推廣,我們取得可喜成績,三美工程卡成功推出26張,業績金額達5.3萬元,四月份三美工程卡推出13張,展望未來我們是信心飽滿。
分享至此,我衷心的感謝美利公司帶給我們這麼好的產品,感謝美利深圳公司全體同仁對我們工作的支持,感謝市場輔導人員對我們工作的輔導與協助,我們將以百分百的工作熱情和信心投入到SOQI事業中,與公司一同拼搏,一同成長,把健康、美麗與財富帶進每一個家庭!

廣東江門容羨燕分享



我是江門經銷商容羨燕,於2006年加盟美利國際集團,現職營銷中心也是中山市代理商。
1996年開始經營服裝店,生意都挺不錯。經過差不多十年的時間,感覺沒什麼新鮮感了。05年時剛好有個朋友想開美容院,剛好我對這一行非常有興趣!我曾在03年的時候開過一間小型的健身房,不過由於經營不善,做了半年就沒做了……
在從事美容行業的半年時間內,由於我們是新店,還要不斷的挑選合適的美容項目。就在06年的時候,我有幸認識了禮樂的梁鳳娟。她當時還是美容導師,說要介紹一個不用花錢投資的項目給我,還叫我去禮樂的店體驗一下。我當時想,有這麼好的項目當然要去親身體驗一下啦!於是我去到了禮樂的彩虹氧身館(就是當時吳女結的店)。進門一看,哇!好多人哦!等待體驗的客人都排長龍了!
經過半年時間的體驗和培訓,我買了兩套床組,準備大干一場。我以為把儀器買回來自己知道它的好處就可以了,不用怎麼介紹的,客人躺上去體驗過就會開卡的。在我的這個想法下,這兩台床組在店裡做了三年的裝飾品!
其實,在這幾年期間,我一直都在很用心的做我的美容事業,每一年都在不斷的尋找更好的美容產品。2010年是我的好運年!在吳女結的帶領下重新去了解了SOQI產品。用E-power配合做美容,用遠紅外線床組配合做身體項目,好效果帶來了好業績,在2011年還經常帶美容師們去深圳學習,她們回來以後把學到的知識跟客人分享。由於我們有心的分享,得到了客人的認可!也有很多好的產品見證,店內的收入也增加了,從2010年到現在,我都不用再去找新的美容項目了!我只想用心的把SOQI做好,有了SOQI我的美容事業就會做得更好!現在,我的美容師都非常的喜歡SOQI的產品,每個人都把產品帶回家和家人分享!
做好SOQI,願能把健康、美麗和財富帶給更多的家庭!










浙江台州黃文君分享





親愛的美利家人們,大家好!我叫黃文君,來自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大東方中醫美容能量養生館。本店憑著信譽至上,服務第一、誠信為本、用效果說話的原則佇立於美容養生行業。所以本店經營21年以來,生意一直還行,顧客口碑也一直很好。
這一直都讓我覺得挺欣慰的。但是公公婆婆的身體狀況卻令人頭痛,婆婆患上了糖尿病,糖尿高到16.8,血壓還高到169-228,還伴隨腎結石、胃炎、整天頭痛、頭暈、雙腳糜爛,幾次住院治療都只能緩緩燃眉之急,最終依舊沒有好轉。不但是婆婆如此,公公的身體也不好:骨刺、肺炎、中風,生活幾乎不能自理,長期住院也沒有好轉跡象。本人平日店里工作忙,又要照顧公婆,真的覺得很是疲乏。又加上本人自己身體也不是很好,所以整天為這些事情困擾。
偶然的一次,我去椒江開產品會,碰到我的好朋友王琪老師,她向我介紹了SOQI複合式能量養生的功效。我一開始不太相信,因為這個類似的項目我早在十幾年前就做過,當時沒有用心去做,也沒有得到什麼明顯的效果。之後再王琪老師的細心訴說之下,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叫老公一起去王琪老師家體驗。感覺還可以,再去溫州聽了公司呂副總的課程並且觀看了溫州葉老師的實際操作之後,我二話沒說就掏錢下訂單,加盟專賣店。又在合肥公司進行了長達14天的學習,再加上公司各位老總和專家們的大力指導和鼓勵,讓我更加信心百倍,又憑自己20多年的中醫養生經驗,我相信自己完全有能力去發展這個項目!於是本人在短短的四個月裡,從專賣店做到了營銷中心,這份功勞我要感謝呂總、田經理、陳孝民老總、陳顧問、公司老師陳慧、還有我的介紹人王琪老師,還要感謝我的老公,感謝店裡的美容師。




本店案例分享一:
公公患有肺炎、骨刺、哮喘、中風,生活幾乎不能自理。婆婆患有高血壓、糖尿病、腎結石、胃炎。後來,通過我們SOQI複合式能量養生工程調理之後有了明顯改觀。我每天上午利用店裡顧客沒到店的時間,專門為二老精心調理,調理前每人吃五包元氣,再經過30分鐘的疏導,然後同時用擺動和遠紅外線30分鐘,再遠紅外線30分鐘,最後每人喝五包清淨。不管刮風下雨,每天堅持把二老接到店裡,做完後送回家。就這樣整整調理了3個月,再去醫院檢查,各項指標居然完全達到正常!什麼不良反應都沒有了。這種真情孝心、用心、換來了這種神奇的功效,更使我堅定了信念。對SOQI神氣能量有了更大的把握和信心。從此以後,我說話更有底氣了,對我店裡的新老客戶也進行了宣傳和推廣。
案例分享二:
本店有一老顧客雙腿有靜脈曲張很嚴重,我有能力,有底氣,所以我告訴她:“不要去醫院做手術,我完全可以把你調好,時間三到六個月,但每天必須堅持到店調理,調好了再付錢”。經過兩個半月時間的精心疏導、擺動和遠紅外線照射,再配合激能產品的服用,奇蹟終於出現了!靜脈曲張好了,顧客更是連連感謝地將費用結清!
案例分享三:
本店有位老顧客的老公,是企業老闆,幾乎每晚都要為了應酬喝酒,患上了痛風症,而且每次都痛得死去活來,她老婆把他帶到店裡的時候,我們看到他痛的那副狼狽樣,真替他感到難過。但是經過疏導、擺動和遠紅外線的複合能量調理一個小時以後(調理前元氣五包,調理後清淨五包),他的表現真的是讓人難以置信,轉眼就成了個活蹦亂跳的快活先生!
我們的複合式能量儀器是多麼偉大、多麼神奇啊!
案例分享四:
用E-power做臉部痘痘更是本店的拿手活。通過這個複合式能量儀器的加油添力,效果更是明顯。本來需要三個月時間出效果的,現在只要一個月就夠了。顧客更加省時、省力、省錢!





浙江溫州朱翠芳分享



親愛的美利家人們,大家好!我叫朱翠芳,在溫州開雅芳專賣店已經有十幾年時間了,今年六月份有幸加盟了美利國際SOQI品牌。在加盟SOQI之前,我經營著前店和後院,在前店業績越來越下滑互聯網衝擊越來越凶狠的無可逆轉的劣勢下,一直努力尋找機會轉型,渴望突破後院,就像很多後院店家做的專家坐診、經絡檢測、美極樂活動、自動提款機、微蛋營銷,我一場不落都做了,但由於傳統套盒的功能單一性和高成本和單純手法按摩等等的局限性,每次顧客花了錢後都達不到理想的效果,沒辦法真正解決顧客由於身體內環境毒素堆積和循環障礙等造成的肌膚鬆弛、皺紋、色斑、暗沉、痘痘、身材變形和種種亞健康問題,所以這幾年一直在尋尋覓覓中,在輾轉反側中,也因為員工的不停流失,顧客的不穩定,實體經濟的下滑,我,處在店鋪經營的十字路口。但是,自從引進美利集團這套熱能、動能、電能的多功能健康器材後,不斷出現了一個又一個讓我無法置信的奇蹟,我自己的變化先別說,光顧客的變化就讓我睜大了眼睛。你想想,當一個個睡不著覺的顧客能安然入睡了,當一個老是掉頭髮的顧客頭髮不掉了,而且頭髮變黑了變多了變亮了,當一個駝背的顧客後背開始挺直了,憔悴無力的臉變得精神煥發了,鬆弛的皮膚變得緊緻、提升了,甚至都瓜子臉了,鬆弛的胸部也提升了,飽滿了,乳頭顏色也變淺了,腰線也出來了,月經量每月兩天變成四天了,來月經肚子也不痛了,子宮肌瘤也沒有了,風濕關節好多了,孩子十幾天長高了1.5公分了……這樣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收穫和喜悅讓我措手不及,也讓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由衷的快樂和付出後的欣慰。各種各樣的好轉反應,像捷報一樣的連連傳來,選用SOQI器材的顧客由一個變成兩個,兩個變成四個,四個變成十幾個,十幾個變成幾十個,卡項由以前的1380變成了9880!
每次活動有幾萬變成了十幾萬,店裡的業績在節節攀升!我也由剛剛開始只是想試試看的小小加盟店變成了配銷處,又新加了三個加盟店,甚至把如此利好消息帶到了麗水,帶到了我的老家縉雲,因為我堅信:健康產業是二十一世紀最大的產業,健康問題是全世界每一個家庭都必須關注的。
最重要的話題,因為擁有健康才能擁有一切!所以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引進了健康,也因為選擇了健康,就在不知不覺中擁有了美麗,擁有了財富。




感恩,惜福,堅持做自己的主人,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曾迎春,將我引進了SOQI的大門;感謝我生命中的伙伴肖珠和葉春媚老師,他們讓我擁有了第一個珍貴的SOQI顧客;感謝敬業盡職的陳慧、張靜,田霖,呂副總,陳顧問;感謝十九期神氣狼培訓所有讓我學會先做人後做事的所有老師們;更感謝資深專業的王琪老師的高度熱情和無比敬業,讓我堅信SOQI的明天更美好。
SOQI是全世界最大的唯一的一個人體保養廠。SOQI的宗旨,把健康、美麗、財富帶給全世界每一個家庭。那麼,作為一個剛剛起步的小小的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把這份健康、美麗、財富帶給我的家人、我的親戚、我的朋友、我的同行!讓幸福快樂源源不斷!最後祝愿大家擁有越來越多的健康,越來越多的美麗,越來越多的財富!謝謝大家!


最終解釋權歸美利國際集團所有
轉載自美利國際集團●SOQI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