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SOQI能量養生與木耳的故事

SOQI能量養生與木耳的故事
2016-01-28 SOQI神氣能量氧身館


選擇SOQI 神氣能量養生等同於遠離腫瘤體質!寒性體質等於腫瘤體質
我們把一塊木頭放到一個陰暗潮濕的地方,過了不久之後會發現木頭會長出木耳,我們可能會去把木耳摘了,摘了不久它又會長出新的木耳,如果我們不想這個木頭再長木耳,可以把木頭拿到陽光底下去暴曬,木頭就不會再長木耳了,甚至長出來的木耳會因此而被曬乾、萎縮、脫落。



您知道嗎?潮濕的環境就相當於人體的寒濕性體質,寒濕性體質就等於腫瘤體質,木耳的形成過程就是人體腫瘤或癌症形成的過程,木耳長了可以隨時摘掉,但人體長了腫瘤,就不可以隨便把它切掉,即使在無奈的情況下摘了,但它還是容易長出新的腫瘤,這就是一旦發生癌症的人容易復發及轉移的原因。
您知道嗎?木頭可以拿到太陽底下曬,我們的器官可以拿到太陽底下暴曬嗎?當然不可以!此時就需要用到溫熱療法來解決人體寒濕的問題,而SOQI遠紅外線保健儀的溫熱效應可以深達皮下到3~5公分幫我們把寒濕氣排掉,可以改變我們的濕性體質,因此選擇SOQI 神氣能量等同於遠離腫瘤體質!
見證分享一
我叫陳金梅,今年53歲,是一個愛美、要強、能幹的女人。以前做過銑工,開過飯店。2013年感覺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診斷為直腸管狀腺癌,侵出外膜,腸周淋巴結轉移癌1/15。我從此開始了噩夢的折磨!20142月入院進行手術切除,術後按照醫院的治療程式開始進行化療,飽受了化療的痛苦折磨:肛門處疼痛難忍,隨時都要去廁所排便,每次排便時就更加疼痛了。那段時間哪裡都不敢去,面色慘白,頭髮也掉了很多,特別是前額部位,情緒異常低落,度日如年,活品質嚴重下降。
在第四次化療的前一天因為實在疼痛難忍,經人介紹來到氧身館,當天做了遠紅外線照射,做完以後肛門處竟然神奇地不疼了,我沒想到從手術以來每天痛苦的折磨只照射了短短的25分鐘竟然不疼了,這種感覺實在太好了,高興的心情無法用語言形容,我高興地跟愛人到飯店吃飯慶祝,並步行回家。在做完第四次化療以後我又來到氧身館繼續調理,由於當時胳膊上還有做化療用的埋針,所以只能每天照射遠紅外線,照射當天就出現了調整反應:排氣增多,而且氣味特別重,排便時疼痛的感覺明顯減輕,氣色也有了明顯的改善,而且每天的感覺都不一樣,隨著身體各種不適症狀的改善,我對SOQI也有了越來越深的瞭解,也產生了不想繼續化療的想法,但是家人都不同意,要求我必須完成所有的化療治療,就這樣,在做了9次遠紅外線照射以後又到了第五次化療的日子,我懷著恐懼的心情來到醫院先做血常規檢查,因為之前每次做化療前由於白細胞數值過低,不得不用生白藥來強制提升白細胞的數值,每次用完生白藥以後都異常痛苦,好像有人把脊柱從尾骨處活生生的向上揭起開一樣,整個人好像要死掉的感覺,加上化療後對身體造成的巨大傷害也讓我無比的恐懼!化驗結果出來以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白細胞數值是八千多!連醫生也感到驚奇,以為我用了生白藥!兩種治療方式不同感覺的對比和化驗資料的結果,證實了SOQI的效果!也堅定了我放棄化療轉而用SOQI調理的堅定信心!
停掉化療以後來店裡開始做百日療法:每天全身照射遠紅外線30分鐘,擺動30分鐘,電能上經絡疏導40分鐘,調理期間多次出現調整反應:排氣增多,氣味特重,頭和手返出黑色毒素,疲勞,不愛吃飯等等,當做到第52次時,出現了發熱反應,持續了大約一周左右,我感覺這個發熱與生病時的發熱不一樣,這應該就是是好轉反應,是在啟動我的免疫功能!隨著調理的進行,身體的狀況越來越好,臉色逐漸紅潤起來,皮膚也緊致了,斑也淡了,頭髮也都長出來了,周圍的人都不相信我曾經是癌症患者!SOQI神奇的效果使我深深地折服了!我深深地愛上了SOQI!我的下半生與SOQI相伴就是與健康相伴!
見證分享二
馬彥華74歲,2014年十二月醫院診斷為乳腺肌瘤,肌瘤表面呈‘蟹足樣’改變形態不規則有鈣化點,肌瘤形狀塔型上面1.75×41cm,底下7.42×7.02cm,醫生建議切除,家屬看老人歲數大,怕術後有危險,就上我這諮詢,因為馬姨的女兒女婿,在我這兒做過調理,知道SOQI的神奇,我就跟家屬瞭解馬姨的情況,馬姨肌瘤沒有痛感身體乏累,腿沉,滑囊炎,睡眠不好總起夜,頭的右側麻木一年多啦,馬姨的心情很低落,家裡人很擔心,瞭解情況以後,我就給馬姨制度了一套調理方案
上機5包元氣,下機5包清淨,勇敢力每天2次,每次2包,關鍵力每天2次,每次2粒,芳香產品,緊致霜,迷迭香精油,照射45分鐘,疏導40分鐘大量疏導肝,腎經,在調理過程中發現,馬姨身上有好幾處小的肌瘤這說明她的體質,必須改正過來,在做一周的時候肌瘤表面光滑啦,肌瘤有同感啦,但痛的時間很短,睡眠有很大的改善,晚上起一次夜,身體累的感覺減輕啦,20天肌瘤從底部開始縮小,縮小的同時,有一絲的痛感但時間很短,頭麻木的感覺沒有了,到45天的時候照遠紅外線,腳底冒涼風,都凍腳,體內的寒氣排出這種狀況持續8天,這時肌瘤逐漸縮小,底部的大小直徑幾乎跟上面,直徑一邊大,因為上面像石頭一樣硬,這還需要時間,馬姨已經做了三個月啦,很有信心,因為他知道自己有很大的變化,馬姨對我說,我如果把肌瘤切除,身體乏力,腿沉,滑囊炎,睡覺,體寒,不會解決,手術也不少花錢,我相信SOQI的神奇效果,是SOQI讓我對生活擁有信心,我是幸福的,也是幸運的,我要堅持,相信會有奇跡出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