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SOQI能量養生與宮寒不孕

SOQI能量養生與宮寒不孕
2016-02-02 SOQI神氣能量氧身館 


我是屈金鳳來自大慶,2016年我最值得慶祝的事情就是我懷孕了,我也可以放鬆一下了,長期不懷孕我真的是太苦惱了,看了不少的中醫西醫吃了不少的中草藥也做過很多各種各樣的檢查,真的是苦不堪言。直到201510月中旬我老姨打電話給我讓我去找她,第一次接觸到SOQI能量養生,以前也做過類似這樣的儀器,也沒怎麼樣,身體還和以前一樣,但是當我做了10多天SOQI的時候,我就發現我的睡眠好了很多,睡的也很香、皮膚也不那麼幹了,細滑了很多,堅持一個月以後我來大姨媽來肚子也不那麼疼了,脾氣也不暴躁易怒了,也不那麼怕冷了,睡眠越來越好,我老姨說讓吃點酵素和元氣,我配著吃了,幾天後我發現肚子小多了,排便順暢了,但是身子總是覺得乏力沒勁腿酸,經介紹我又吃了關鍵力(補腎健骨),我的膝蓋和小腿不酸了、也不漲的呼的難受了。我的身體狀況一點一點的變化著!讓我的心情和態度越來越好和健康。就在20151229號,我發現我大姨媽過了5~  6天了還沒有來,我就和文靜和麗麗老師說了,她倆說你是不是懷孕了!我說不可能懷孕!她倆去隔壁藥店給我買試紙去了!讓我試幾分鐘後,奇跡出現啦,哈哈哈 倆個紅杠杠,我第一反應就是試紙出現問題了!給文靜和麗麗老師樂的嘴都合不攏了,她倆說你去醫院檢查吧!肯定是懷孕了!我不相信,晚上回家又買了倆個試紙,早晨起來第一時間就去衛生間,結果還是倆個紅杠杠,為了再一次確認我又去醫院檢查後,結果是早孕,我就這樣懷孕了,!我才做了SOQI能量養生2個多月就這麼懷孕了!感恩老姨讓我接觸到穀檤神氣能量氧身館!感恩文靜老師和張姐為我調理身體和配搭激能食品,調理好了我失眠多夢,腸胃失調,腿疼腰疼,也調理好了我的精神狀態和宮寒不孕!真的是用語言無法形容的,再一次感謝谷檤古檤能量氧身館!


婦科小常識宮寒小自測:看看你被宮寒偷襲了沒?
、經常氣色很差精力不濟? 痛經,小腹部有冰冷的感覺?
、白帶多且清稀,聞起來有股腥味?
、經期不是提前就是錯後,而且量少、顏色偏暗?
、照鏡子,發現自己的舌苔白且水滑? 怕冷,經常腰膝酸冷、手腳冰涼?
、面色黯黑或蒼白無華? 性趣不高,備孕好久沒動靜?
你是否有以上症狀中的大多數?如果是,那麼你很可能屬於宮寒女          
寒者熱之,熱者寒之是中醫辨證施治的核心,
SOQI遠紅外線溫熱療法,超強的穿透性,快速排除體內的寒氣、濕氣等,對痛經、不孕症、手足涼等有非常好的作用,讓您一個月和宮寒說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